7月28日 星期六

#晴天

#01

出門是瘋子,回家是處子

衝阿衝阿衝阿衝阿衝~
從天亮到天黑滿滿的一天
怎麼衝怎麼玩怎麼都不累
精疲力盡怎麼始終不上門

怎麼簡單的人潮壅擠
馬上就令人精疲力盡?

#02

捐血一袋,救人一命
很熱血的衝上捐血車
結果體重不足當場GG

嗚嗚嗚
嗚嗚

能不能給我一袋?偶爾我也想救救人
原本以為的好,怎麼變的不是那麼好?

#03

千言萬語擁擠我的宇宙 
讓我震耳欲聾 喔喔
有多少愛 就有多少 
沈默的疼痛

當你不會表達時,就買一顆蘋果
這樣,我就懂了

最後的疼愛不是手放開
而是----買蘋果 :)

#04 

天空的光線很奇特
就像天堂開了道門
夏天的世界很吵雜
即使有風也不安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mil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