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11日 星期三 晴天

#01

今天有人問我
分手該不該把照片刪掉?
才發現自己
並沒有去執行這個儀式 XDDDD

不過,那到底要不要刪呢?
社群網站一堆照片
難道要一張張去找去刪
還要全部看過一遍回顧一遍
這根本是件很累人的事情@@

現在才發現,根本沒去看過XDDDDDD
因為依稀記得
我們很少會有合照放網路
只有偶爾心情好才會放個幾張
通常都是我拍他居多@@

放上去的照片也不像男女朋友
哈哈哈哈哈!!!
甚至有人還以為我沒伴侶
哈哈哈哈哈!!!!!

那結論到底刪或不刪?
其實見仁見智

男生或許會比較介意這個問題
交了現任女友之後對前任女友感冒
個人則是沒這問題
之前也看到他保留黃小姐的藝術照
他與黃小姐與熊小姐的合照
看了也沒什麼反應

誰沒有過去呢?
這些過去都是事實
是不可抹滅的
對當事者來說也是個回憶與紀念

那我是否該去刪照片?
去執行這個偉大的切割儀式

我也是別人的前任
別人要怎麼處理我的照片不得而知
有啦~記得前前任把跟我的合照裁切
要就都DEL 乾麻還裁掉
或許那張他覺得自己很帥吧 XDDDD

對於他來說
我會被hide或是del吧!
一定會完全沒有我的軌跡~很乾淨!
這是他會做的事 XD

可能聽起會有些傷感
但也沒什麼所謂

分開這件事的本質,
本身就是很殘忍

至於別人想怎麼切割你
那也是別人的事了

 

#02

兩人之間相處不只是配合與協調
發自內心的意願才是配合與協調的本意
在這兩者之間,一切的付出
都要基於"自己想要這麼做"

配合協調了,不是發自內心意願
一切都是枉然

所有的一切,都是基於自己的意念
沒有犧牲,沒有遷就,沒有勉強,沒有理所當然

只要你願意說,就怕你什麼都不說

過去也因為一己之私而忽略對方的意願
真正的尊重,是尊重對方的意願

覺得自己不妥的地方
該修正就修正

只希望下段感情
能夠可以更加理解對方,尊重對方
並且珍惜對方

誰都想要做自己
不喜歡所謂的勉強與遷就

愛自己,其實並不自私
因為你明白了自己的需求
相對的
會讓你有同理心,去看待他人的需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mil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