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6日 星期五 晴天

#01

沒收穫的一天
又找了一天的貨
越找越悶
是不是壓力大
就會胸悶?

一直有胸悶的現象
覺得討厭~

有壓力就有壓力
我知道身體會說話
可是,可以不要那麼誠實嗎?
我人已經誠實了
身體你就說個謊
也不會怎樣阿

有壓力你長個白髮也沒關係
你讓我滿臉皺紋也沒關係
讓我賺不到錢就算了
你不要讓我身體不舒服阿

胸悶的感覺真的很討厭
要一直大口呼吸
雖然大概知道要怎麼解決
就是暫時停止呼吸
在大口把氣吐出來

只是,這現象沒停過
讓我非常不爽~

嗚~

#02

自信,有時候會被打擊
當商品乏人問津時
就會被打擊到
並不是玻璃心

喜歡與不喜歡
是很直接的

我真的很需要每天給自己鼓勵
每天給自己打氣加油

是不是我過的太戰戰兢兢了呢?

壓力不可能會沒有的
雖然看似簡單的養家糊口
看似就單純是在努力賺錢
其實不然

對於我希望的,想要的
沒做到就是壓力的存在

這是給自己的目標

寫一寫會比較好過些

彭美華你要加油阿!
繼續堅持唷!

努力做到自己想要的
努力做到自己期望的

耶~

#03

原本明天要去忘幽谷
台灣的風之谷
只是...有人說明天會下雨,颱風要來

就取消了
就取消了
就取消了

吼~~~~難得出去玩
翻桌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mil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