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5日 星期四 沒太陽,有風

#01

怎麼今天原來是星期四
這一週未免.... 也太快
突然,討厭起星期五了

本來是趕時間
現在是被時間追著跑

你跑很快,我怕你了~
殘忍又實際的不只有錢
時間也是

時間就是金錢
就是這個意思

他們是雙胞胎吧!

#02

今天上架的商品
完全乏人問津
哈哈哈哈哈!
我喜歡這種簡單俐落
帶點慵懶的感覺

雖然已經打折了
價格還是很高
嗚嗚嗚~

街尾的髮型店收了
店裡的設計
是我喜歡的極簡風格
白白的破壞磚牆
可以問問看店租多少

如果是那家店
拍照什麼都不會是問題
總覺的月租會是兩萬起跳吧!

#03

朋友晚上哭著打電話來說
她的貓嚴重貧血,需要找捐血貓
問我們家火鍋是否可以捐血?

捐血貓的資格
一歲以上
五公斤以上
沒有貓愛滋或是什麼病
健康
捐血時需要麻醉所以需要很強壯的身體!

火鍋看起來是有那麼胖嗎?
第一個竟然是想到火鍋
哈哈哈!

一年沒幫他秤重
於是看了下本子
去年八月打預防針時是4.5公斤
今天一秤.....嗯

你這隻豬!!!
臉那麼小 身體那麼胖
竟然有5.6 
想必今年八月打針時
又要被醫生念逼減肥了

我親愛的小鬼們!
你們...千萬千萬千萬不要生病啊
沒有保險的你們
要生病也等我賺飽一些

不過,生病不等人的
阿嗚~

#04

老爸~老媽~奶奶
我想你們了

該回家一趟了

火鍋~妳不胖,你只是臉小 XDDDD

  

arrow
arrow

    milmil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