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30日 星期六 晴雨

#01

斷捨離一整天
把沒用的東西都丟了
看見家裡東西越來越少覺得開心
一直很討厭東西很多
每隔一陣子就得斷一次
今天整天都在動動動
但一停下來,就不舒服

我很清楚明白
是低氣壓來了
應該是要放假休息一天的
怎麼低氣壓又來打擾

無意間翻屬於他的小抽屜
光是看到那一堆明信片
並沒去翻內容
眼淚就衝出來

我到底是喜歡他哪啊~
是因為他離開
所以如此嗎?

我漸漸不明白這一切了

為什麼過了這麼久
還是如此

一個想離開你的人
一個已經離開的人
一個已經走了很遠很遠的人

為什麼我會如此?
是因為太孤獨了嗎?

我需要出口發洩這種低氣壓
最後還是選擇哭來發洩

這應該是最快的方式了

他沒什麼好
他就是他
我並不執念啊

但怎麼會如此呢?

莫名其妙的自己

低氣壓快走~

哭完好多了! 

加油! 你可以的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mil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