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27日 星期三 晴天

#01

突然,對辛拉麵的辣有感
舌尖變敏感了嗎?
無解

#02

一山還有一山高
大家現在賣東西
也會把指標性店家的名稱打上去
意思就是同款
你可以在我這買更便宜
也是生意手法的一種
網路不就都在比價

指標性店家
賣的是穿搭與形象
攝影MD店租成本就高出許多
會反應在定價內

最後的結論
大家都想買便宜

還看到一個
攝影風格抄襲
MDPOSE抄襲
要抄襲當然沒問題
但你要抄的比原來好

當然 客人誰管你那麼多
大家還是以便宜心態為主

啊~加油啊我!
把你想要的樣子做出來吧!

還有 怎麼韓貨一直在漲價啦><

#03

別人憑什麼賣貴?
我又憑什麼賣的比別人貴?
這是個好問題
相較之下我真的是沒什麼
哈哈哈哈!

所以說....
我需要做的事~其實是要非常的多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mil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