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25日 星期一 晴天

#01

胸悶,需要大口呼吸

#02

不知道為什麼
很喜歡星期一這天
可能數字是1吧!
充滿活力

並沒有所謂的Blue Monday
有可能是六日已經好好休息了
星期一就是用來衝刺用的

下午去醫院拿藥
順便買了止血鉗
用來做什麼?
幫笨狗們除牙結石

果然跟我預想的差不多
Dora笨笨呆呆比較好處理
Dido就跟打仗一樣
撐了非常久的時間

加上第一次弄
笨手笨腳的

不過這方法的確有用
把他們的牙結石清掉了
在看見結石剝落的那刻
好感動啊!!!!

Dido啊!以後你就不用去醫院麻醉洗牙了
媽媽親自幫你處理
雖然我知道妳非常不喜歡
甚至對我做出兇兇臉還想咬我

你的健康必須由我負責

如果你想早點歸西
就繼續強下去吧!
這樣我也方便搬家
(太惡劣了竟然講出這種話))))))))))
哈哈哈哈哈哈哈!!!

下次再弄牙結石的時候
就來發一篇DIY的文吧!

#03

早上被門鈴吵醒
說我有件商品是黑貓貨到付款
剛睡醒有些迷糊
險些把錢交出去
但是.....
怎麼想也想不到我買了什麼
最近買的東西都已經到貨了
床單洗髮精

最後!結論是 "拒收"

跟朋友提起這件事
說有可能是詐騙

最近很多貨到付款的詐騙
很多不知道的人因為好奇就付款
結果打開來是垃圾 @@

我不知道這個包裹是不是詐騙
只知道老娘最近沒買東西啊
上面還寫衣服!!!
這就更拒收了! 
自己賣衣服,韓國訂貨都來不及了
真的是給了個百分百拒收的理由

#04

之前有提到"刻意練習"這事
當這練習變成自己的時候
就不叫刻意練習了
它會成為你的一部份
你不需要練習也能輕鬆擁有它

睡前乖乖背幾個單字
想學什麼就去做
每天花個15分鐘慢慢來~

@@ 怎麼那麼想吃零食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mil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