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19日 星期二 晴天

#01

起床這事並沒有情緒
要命的是起床後的五分鐘
會有種叫做"習慣記憶"所產生的情緒

這習慣記憶還沒清理乾淨
有時候真情緒真惱人啊

那個習慣記憶
就是你太習慣起床時身邊有人了!

或者你會說:再找一個來睡啊!
再找一個來睡根本解決不了問題
因為旁邊還是有人啊

要的是,起床後沒有這種慣性記憶
才不會產生那種孤獨感

我要的是,一個人起床
也不會有孤獨感存在!

雖然它出現的時間很短暫
我連這種短暫都不想要啊

#02

想要有本事單身?
有錢你才有選擇
講的很市儈這就是現實
哈哈!

比起雙人作戰的夫妻檔
因為只有一人單打獨鬥
更需要資本與戰力

一個人不是用來過苦日子的
在你不要過苦日子的前提下又是經濟無虞
哈哈哈哈!

這樣講很現實
但是就是事實啊!
一點也不覺的很殘酷

想要旅行想要有品質的生活
哪個不是錢堆砌出來的?

想要活的任性,你就是要有錢
有錢就是任性這句話一點也不假

當然,在人生裡也不只有賺錢這回事
賺錢是必然,努力是當然
不是讓你眼裡只有錢
你還有其他屬於人生的意義

而金錢,只是現實的一種呼喚
是來提醒你!
先把我處理好,你才有選擇權

最近很夯的一句話:憑本事單身

我現在沒本事!但也單身
就是要讓自己做到憑本事單身!
過著完全自給自足的生活

#03

你總得有所企圖,生活才知道該給你些什麼!
很多時候,正是因為你的要求太低,欲望太淺,
或者語氣太溫順,所以命運才索性什麼都不給你,

結果你一無所有。

#04

不舍就挽留,放棄就成全
我愛過你,俐落乾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mil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