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月18日 星期一 雨天

#01

人總得先面對現實
才能解決種種的問題
尤其在當自覺很弱勢的時候
這感覺真的是超級痛苦的
但你知道你不會一直這樣下去

我知道我還可以
也知道自己的處境
也並不氣餒

雖然這成果並不會馬上反饋
會隨著時間累積

你不面對現實,現實就會面對你
如果放任這種焦慮擔憂越來越嚴重
就變成真正的匱乏焦慮感
這樣只會讓自己毀滅

覺得自己這種感覺還好
影響我們的不是事情本身
也不是環境本身
而是我們怎麼看待事情的心態

我因為現在這樣不快樂嗎?
不至於不快樂
只覺得不自由

因為這不是我想要的日子
雖然不是自己想要的日子
也因為個性上的特質
並不會在那哀聲嘆氣
還是擁有對生活小確幸的感受力

也沒什麼好哀怨的
這世界是公平的
你付出多少就會給你多少

雖然說努力,但請不要努力錯方向
還是會白費的

連續好幾篇 "不"的日記
就是因為這些不!
讓自己了解現實的面向
要讓自己從"不"堅持到讓"不"消失!
哈哈哈哈哈~

我想我是貪心的!
就是因為不夠!
這就是一個標地
不知要到哪種程度才會夠

其實這沒有正確答案!

#02

別人對你冷漠或苛薄都是理所當然
所有經歷都是必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mil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