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12日 星期二 晴天

#01

燙了一天的衣服
還都是長洋裝
脖子快斷掉了  @@
忙到晚上快10點就覺得累了
都是體力活,不累才怪
哈!

本想早點洗洗睡
剛被客人抓找東西
還是找這個季節不好找的商品@@
仍就是提起精神幫看一下
今天想早點休息
明天早起要拍照了
一堆體力活要做

動腦跟勞動比起來
動腦真的輕鬆多了~哈哈哈

#02

同一種行銷模式
複製在不同店家
大家怎麼看都是差不多
不管是A店也好B店也好C店也好
大家玩的都差不多

資訊爆炸的時代
你要有錢燒,有人力,有時間
雖然說先想先贏
只是龐大的複製軍
也會把餅給瓜分了

行銷與買賣模式會被COPY
只有做到設計模式
讓別人來購買你的商品
當然,設計模式也會被COPY
如果怕COPY那大家都不用做了

打造品牌模式!
創造自身價值

 

#03

一早起來腦袋出現"嫉妒"兩個字
當嫉妒時的情緒到底是什麼?

也不會見不得別人好
還可以很理性的分析對方好在哪
既然可以理性分析,這樣算失控嗎?

當你嫉妒時,也不會不喜歡對方
這到底是什麼心情?我已經不明白了
不是應該不喜歡對方的嗎?

我曾經嫉妒過誰?
應該說我曾經在意過誰?

如果以跟他來說
我的確在意過N小姐
與其說在意N小姐
事實上,是在意他對N小姐的態度

最在意的點,
應該就是三更半夜的事情

自己也完全沒想到
對他長長久久以來的信任
竟然也會有被侵蝕的一天

就這樣一點點一點點的磨損
這讓我覺得可怕!也不喜歡

只是,當面對這些事情時
你拒絕也不是!
不拒絕也不是
因為他都說是工作
我根本沒辦法說任何拒絕的話
哈哈哈哈!

她們都是你請來幫助你的人
感謝都來不及了

最後他並沒有處理
我選擇自己面對
因為我知道,
這是我必須面對的問題
也是我的課題
誰也幫不了我

與其一直在意他的態度
不如把心思放在自己身上
還比較重要!哈哈哈哈!

好!我承認現在在胡說八道!
只是突然想起這事
畢竟!還是第一次發生!哈哈哈哈

以後遇到該怎處理呢?

有時候覺得很瞎
你不能要求別人怎樣
你只能要求自己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mil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