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月11日 星期一 涼快天

#01

本來喝水是件好事情
本質上是一直口乾舌燥
就是一直想喝冰冰涼涼
已經一陣子了
呼~我實在很怕自己會生病
似乎該回診看看我的腎
朋友說我之前有那種情況
最好回診一下

加上今天異常的腰痛
哈哈哈!之前那次也是腰痠背痛
自己在那槌背後
與其自己在那想
不如回診比較快

#02

星期一 應該是有活力的一天
脖子痠腰再痛
我是老了是不是阿
哈哈哈! 平常仍是精力充沛啊

最近收到生技公司的B群試吃品
吃了三天也不覺得有什麼差異
客服人員一直再說服我夠買
只是那味道真的很難聞= =
我吃了之後,一直聞到中藥味

在電話裡聽她講了很多
口乾舌燥就表示肝有問題啦
很不想浪費她的口水
讓他試著說服我
看看我會不會心動
結論是:不心動
所以,馬上跟他講我暫時不考慮
也避免他浪費過多的時間在我身上

因為我知道,她還有很多電話要打吧!
哈哈!

#03

很快了轉眼間就12號了
工作繼續努力繼續! 
突然覺得時間過得好快
一下子就六月中旬了
馬上要七月八月
這個夏天也太快了吧

#04

理性非理性
往往我們在理性思考下做決定
有時候看似理性的決定卻又是非理性

現在買東西跟以往差很多
一部份是已經買到不要買了
一部份是不知道要買什麼
一部份是沒什麼需求
一部份是沒慾望

雖然,皮夾該換了
至今還是沒換
也沒特意找
沒喜歡的就繼續用吧!
這應該是我用最長時間的皮夾了吧!

#05

突然想起手錶
其實,希望他把手錶給換了
換他想要的R牌或是O牌
是該帶好錶的時候

其實去年就可以換了
他有實力帶那些錶
好的手錶帶你去好的地方

就像女人一樣
好的鞋子會帶你去好的地方

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mil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