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4日 星期一 晴天

#01

我不討厭工作
我只是討厭那個不爭氣的自己

但我不會放棄

#02

現在的心力
只能想到工作與自己
怎樣讓一切更穩定

這些都是自己的事
每到一定的時候
總會出現這樣的困擾
明知道當這樣的困擾出現時
就是改變的時候

一直覺得改變是好事
並不排斥

#03

有些東西它來時
你的感覺會很深刻
它走時,你卻渾然不知
就是那麼無聲無息靜悄悄
當你有意識時才發現
原來這一切,都是那麼自然

這也許就是自然定律吧!
不管來或走的情況下
無需刻意,也不需花心思

雖然奇妙,但就是這麼一回事

#04

沒有情緒的權力鬥爭,是好事

#05

什麼東西是我們保證一輩子能夠保有的?
就是你自己
在你死亡之前,都確定不會離開你的
就是你自己

你的價值在於你之所以是你
不是因為你的功能與你擁有的東西

如果把自我價值定義在能夠代表價值的東西上
或許這一生都得受外在的控制

說來矛盾,有些東西你必須先擁有
但它卻不是用來定義自我價值用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mil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