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28日 星期一 無風,悶

#01

太晚睡導致今天精神萎靡
一起床就衝去回診

情緒這幾個月以來,都算穩定
除了工作上的壓力
和自己給的壓力
情緒起伏較大是五月初時
自己作繭自縛的問題

在那之前,是天天做夢
即使只睡30分鐘也是作夢
在那之後,便很少做夢

醫生開的藥一直都很輕
從一開始的四顆,到現在的兩顆
吃四顆跟吃兩顆
感覺是一樣的
並沒有什麼差異性或影響

人本來就會有喜怒哀樂
我現在會這樣講啦~哈哈
之前一直在圈圈裡走不出來

該說那時候自己,拒絕一切的接觸
仿佛只有一個人獨活
所以很多思考被侷限住

其實一切在簡單不過
只是跨不跨過去那個坎
然而現在是真正的獨活
只是,當任督二脈被打開了
整個人就變聰明了 哈哈哈哈

真的很敢講~
也不想想當初的樣子多懦弱多低迷
哈哈哈哈哈!

這以後會變成笑話吧!!哈哈哈哈
不!不是以後
它已經是笑話了XD

所以呢!?醫生還是要我拿兩顆回家= =

很慶幸自己只是情緒控管不良
不是什麼病症
比起飽受憂鬱症躁鬱症困擾的病人
我真的是非常非常非常的幸運

沒有人希望生病
沒有人希望情緒失控
沒有人希望自己跟別人不一樣

想要好好的,自己也得出力

#02

傍晚,被朋友抓交替
= = 

要我陪去龍山寺拜月老
說沒拜過想試試看

龍山寺是大廟
要拜爺爺前,要先把廟裡大大小小的神
都拜過一輪,打聲招呼
在去爺爺面前求姻緣

哈哈哈哈哈!!!!!
在求紅線時
我倆都遇到冏境

求紅線需要聖筊
才可把紅線取走

怎樣擲筊都沒有聖筊出現!!!
就是不給我們紅線就對了~~

可憐的朋友第一次來拜月老
就遇到這樣的冏境

而我則是手上已有紅線
想說再拿一條也沒關係
而不管問什麼問題,只要跟紅線有關
給我的答案都是:不要
不給我就是不給我

爺爺啊!多一條紅線只是想有好人緣啊啊啊啊
並不是來求姻緣的阿~

就連想跟觀世音菩薩求籤
它也不給= =
嗚嗚~我今天只是陪客啊
乾麻這樣對我><

兩人敗興的跑去吃冰!
上網查了下拿紅線規則
原來一個聖筊就可以了
又繞回來擲筊!! 真的是不死心啊

這一次朋友很順利拿到紅線
而我理所當然的兩手空空回家去.....

不給就是不給
真是個非常強硬的爺爺啊!

有啦!問最後一個問題時
終於有聖筊了!!

問題如下
爺爺!你是不是叫我不要再要了!回家吧~
聖筊~

....................完全無言,只見臉上三條線
這是要笑還是要哭!??

嘖嘖~

#03

今天是個陪客
腦袋空空不知道要說啥
只希望自己一切都順遂
家人能夠健康平安

可能因為都沒講什麼
所以硬是不給紅線就對了 = =

緣份本來就很玄妙
來了就來 走了就走

一切順其自然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mil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