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21日 星期一 大大大晴天

#01

頭很痛
吃了止痛藥也沒什麼效果
一整天頭都重重的
尤其是後腦勺

#02

很多時候,我們在這樣的社會氛圍中迷失了自己,
忘記去定義自我真正價值。
發自內心的快樂,需要靠自己
給自己定義價值
而不是由他人來評斷你
唯獨自己給予的,誰都搶不走

#03

馬妞開始進入自責的地獄當中
不停的責怪自己
問自己是不是哪裡做錯
問自己是否不懂愛

我想,在每個人的心裡都有一本小本本
那個替人打分數的小本本
不光是別人,自己也會有

我們都在暗地裡幫別人打分數
什麼都不說,只憑自己接收到的感覺事物打分數

我們不能要求別人要怎麼看自己
重點是,自己怎麼看待自己

別人愛不愛你似乎沒那麼重要了
重要的是,自己愛不愛自己啊

#04

晚上點情況有點混亂
果然是禍從口出
原本是一件小事
結果經過他人口中
就變成一件不得了的事

他要我別再連絡他弟弟
弟弟是他每天要見的
跟他弟聯絡,難道我不覺得奇怪嗎?
如果弟弟妹妹們不CARE跟我聯絡的事情
就表示是不再意他的感受
如果跟他弟很好,就給我當弟弟
他可以搬出去

看來,他對我很反感 。冏。

他的不打擾,做的很好
而我的不打擾,並沒有做的很好
即使不過問不打聽
但是,只要還有跟對方家人有所聯繫
這就讓人有不好的遐想

其實,也沒刻意跟這些家人們聯絡
只是沒特別阻止,就讓事情順其自然的走
雖然這些人,對我而言也像半個家人的存在

人與人之間的情感包括朋友之間,
哪天會漸漸淡出,我們並不知道
還在的時候珍惜,是當下能做的事

​​​​當然我明白,我並不是真正的家人
他,才是他們真正的家人

我們不能要求別人
我們只能要求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mil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