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月17日 星期四 熱天

#01

終於要坦白所謂的"恐懼"
這恐懼來自於對他的"得失心"
怕他愛上別人這種得失心

雖然說分開後,就不斷的打預防針
只是每每想到仍是覺得恐懼
這樣的恐懼時不時就出現
讓我苦不堪言

現在不會了
我能接受了

他身邊的女生們對他很好
不管是N小姐婷小姐或是美工小姐
或是其他不知名,我不知道的女生們

有人對他好這是好事

而這不是過去我一直想要的嗎?
希望大家都能夠看見他的優點並且欣賞他

 

#02

為什麼我能接受了呢?
在停止寫日記的那些天,想通了一些事
外加上他說X小姐很適合當老婆
聽見後並不忌妒,而想法也就更開闊了

他需要有人支持,有人照顧,有人心疼,有人愛
有這樣的人在他身邊,何嘗不是件幸福快樂的事

如果他伴侶是公司的人
實在不足為奇

畢竟這些人都是他觀察出來的對象
每天長時間的相處
直到某一天某一刻的電光火石

 

#03

親愛的郭大寶,少爺郭
願你的對象就是你想要的人
那個你覺得適合的人
可以跟你走完這一生的人
可以跟你一起努力的人
可以心疼你的人
可以在背後幫你打理一切的人
可以好好照顧你的人
可以讓你安心又做自己的人

再見了!大寶寶
那個人一定要比我更心疼你

寫到這,眼淚還是掉下來
告別這件事情,本來就是苦樂參半的

或許吧!真的很喜歡很喜歡時
唯一希望的也是對方過的好~

 

#04

願意把恐懼說出來
一直不願意正面回答的問題
一直以來自己都知道的問題

從遇見他起
不知為何他總能給我滿滿的自在與安心
和他再一起的我,心很平靜
是個會讓我心疼的人
讓我想疼愛的人
而,這些也僅此是我的感受

他是我的天空
而我,卻不是他要的海洋

這一切的答案,就是這麼單純

 

#05

幻滅之後的愛情,才是真正的愛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mil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