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16日 星期三 好熱啊啊啊啊

#01

下午去了趟天母面交
對方是菲律賓家管
也不知道是哪知道粉絲團的
不會用銀行卡轉帳
我還去便利商店一個步驟一個步驟拍給他看
早在交易成立後就說過要用匯款的
兩個人的認知不相同

最快的方式就是直接面交取貨了

到了忠誠公園
一下車進入眼簾的則是滿滿綠色樹木
還有沁涼的風
超級舒服的阿

見面之後用我菜英文跟她溝通
對方一直問我店在哪,下次要來逛

天母的步調很悠哉
雖然現在已經收了很多店家
就看馬路上一堆空店面等待出租

就這樣一下午在天母亂晃亂走亂吃
一個偷閒的下午

最近喜歡的事--公車小旅行
可以從這頭搭到那頭
看著上車下車的人
一站又一站的生活的軌跡

#02

郭弟弟今天敲我喊一個人無聊
問他怎不繼續上健身房
對身體好又健康
也可以去上課充實自己
在經濟穩定的條件下
又有空閒時間
其實可以有很多事情可做

現在的我經濟不穩定
不管想去上課什麼的
都得考慮現實
所以有些東西只能自學了

如果天天只是上下班
那生活多無趣啊

生活可以無聊也可以不無聊
一切都取決於自己
經濟穩定的前提下
能做與想做的事情更多了

#03

我喜歡拍他睡覺的樣子
拍了這麼多年還是拍不膩
也喜歡故意走在他背後,欣賞他的背影

長長久久的喜歡一個人
是種很微妙的幸福

#04

當我們失去愛或是能量或生活目標的時候,也會像個遊民。」

有時候充滿了希望,有時候充滿了絕望 
昨天明天前天,怎麼好像同一天
如果你很開心自己活著,用力活著
絕對是一生最棒的功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mil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