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25日 星期三 晴天冷風

#01

身體真的很玄妙
昨天整個人只能說慘來形容
一整天都在深呼吸
直到晚上哭完了之後

完全是通體舒暢啊!
原本買的PIZZA炸雞
晚上根本吃不下
睡前就給他大吃大喝

哈哈哈哈哈~

雖然今天早上又因為做夢醒來
身體好了,還是不喜歡做夢
每次夢醒,身體總會很疲憊

做完瑜珈後,才整個人醒來

#02

找了一整天的衣服
要開始準備五月的商品
母親節折扣期也開打了
終於,要準備開始做活動
雖然訂價已經低了
又都是拿高價商品
也只能這樣啦!
今天也開發了幾家新廠商
最近就是要不停的做開發的動作

晚上和客人討論設計風格
哈哈!開心一次搞定
這兩天收尾即可

晚上還幫馬妞做PPT
久沒做都快忘光了
結果這樣弄一弄就一點多了 ~暈

通體舒暢的身體
就狂吃! 餅乾PIZZA炸雞 就是狂吃
到現在肚子還很撐 

#03

有正能量與樂觀的思考是好事
中間也會有負能量的時候
雖然可以將負能量轉化為正面思考
只是,身體好像不吃這套
還是我的身體變敏感了
我也不清楚

但是,我很誠實啊!
業績不好就不好
也沒說謊

雖然不好,也未放棄
即使剩下幾天也是

能做多少就是多少

#04

腦袋出現"羨慕"這字眼
羨慕的反面是"忌妒"

羨慕可以變成尊敬,也會變成嫉妒。

要是尊敬的話,
那個人就可以成為自己的榜樣,
把本來沒有的東西變成自己的東西。

嫉妒的話,自己沒有的東西還是沒有
就算嫉妒也得不到。

我羨慕自由的生活,這是現在還無法擁有的
雖然不知道會綁多久,這也是我渴望的

為了這種渴望繼續走下去

 

好幾層的雙下巴,每個人都說妳胖,就我不覺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mil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