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20日 星期五 有風的晴天

#01

果然,昨天對壓力坦白奏效了
一樣瑜珈一樣早餐一樣聽書
做著平常會做的事情
今天起床的狀態覺得平穩
不會特別高興,也沒不高興,就是跟平常一樣
這種情緒反而讓人覺得舒適

中午Betty帶午餐一起享用
我們一起搭配衣服一起討論
她也碎念我不要太吹毛求疵
只要快點把東西賣掉即可
哈哈!可是我還是會幫客人想東想西的
不過不見得別人是這樣想啊
別人喜歡就好

就這樣一起工作到下午兩點多
她就去上班了

有人一起討論一起工作的感覺真好
很感謝她,超感謝的

一下午就在搞拍照
直到晚上小堂妹來訪

現在才知道小堂妹才26歲 哈哈!
還一直以為她還沒畢業在念碩班
聽她分享上班所學與遇到的挫折
她做的PTT簡報遣辭用句還真好
忍不住一直讚美她,覺得她很好!

同樣的,我這個姐姐
也分享了這幾年的混頹之旅
哈哈哈哈哈!!
告訴她我是非常好的借鏡XDDDD
千萬千萬不要像我一樣那麼糟糕

就連她說旅行,她自己也可以一個人去玩
有時候自己會騎車到處亂晃亂玩
真的是無所畏懼包括工作也是一樣
別忘了初心"無所畏懼"

有時候做一份工作久了
真的會忘記初心
當這份工作已經把你淹沒時倦怠時
會忘記當初你對這份工作的熱情與初心

哈哈哈!我又是一個好例子
這個姐姐真是糟糕啊!

我想我也一樣
別忘了當初轉行的目的
雖然嘴上說為了轉而轉
也是下了很大的決心才決定去做
只是哈哈哈沒有做的很好

#02

覺得今天很踏實
情緒以十分做計算
今天剛剛好五分
很持平的情緒工作上最穩定
昨天的分數就在1分了吧!

希望我可以每天保持五分六分的狀態,也就是平常心的狀態
不需要太開心,只要不要低迷就好

情緒可以處理,真的全看你怎麼想

希望下次又遇上時
我能好好的練習把低氣壓轉為"好的負面情緒"
請避免再用"絕對"跟"一定"的字眼
那只會讓自己陷入更沉重的壓力

 

呼~累了
希望今天可以好好穩穩的睡覺

明天繼續加油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mil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