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18日 星期三 有點涼又有點點點冷

#01

哈哈哈!
還是一樣睡眠障礙
睡覺就是放空,還真的是腦袋空空
開心的上床,三隻小孩也一起
又是個不知道幾點才睡著的夜晚

今早起床還是一個累
乖乖的執行早晨瑜珈
從呼吸開始調整到身體的延展
今天做好做滿就是希望有精神

中午電鈴聲響,韓貨這麼早到貨,
又替今天注了一記強心針
太感謝了!

下午開始拍拍拍穿穿穿
拍了不知道幾套
有些色調不是很喜歡
明天繼續拍

工作的時間通常都過的很快
隨便一眨眼就晚上八點了
邊吃飯一樣在聽有聲書
給自己30分鐘的吃飯時間
也給自己30分鐘學習的時間

晚上九點多就帶小孩去溜達
早點溜完回來做事
今天一定要早點吃藥早點躺平
我就不信今天還是會睡不好

#02

復原力-內控人格與外控人格

外控人格相信事件之所以發生,是因為外部力量作用
EX:環境,其他人,命運自己做的非常有限
內控人格剛好與外控人格相反
他們相信自己可以主宰自己的命運。

問:自己屬於哪一種?
答:看情況,
外控格人舉例
就拿以前的事件來說,會以為事件有影響到自己的行為
但是那也是自己選擇讓事件影響自己的判斷

內控人格舉例
會重摔都是自己造成,從以前到現在都是
這叫自己絆倒,自己絆倒就要自己爬起來

問:這個月業績不好你怎麼看?
答:要不就飛韓國,要不就繼續開發新廠商
找就對了!

問:那為什麼不飛韓國?
答:錢不夠,所以在賺
因為我相信我還能夠以現有的方式繼續賺錢
雖然偶爾還是會有點膽怯

問:你希望怎麼改善你的工作?
答:還沒想好,先專注眼前的事

今天先到這,明天繼續
哈哈!用問與答的方式順便檢視自己

#03

我想骨子裡我還是樂觀的人
現在四十歲比三十歲時少了很多時間
雖然不知道未來會如何,
只能專注眼前的事情
總比想了老半天來的重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mil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