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17日 星期二 陰天

#01

又和昨晚相同
眼睛閉了腦袋沒關
轉眼看又是四點鐘
也不知道幾點睡著
十點鐘醒來就是累

二話不說馬上做三十分鐘瑜珈
最簡單基本的動作,
三十分鐘下來也出了點汗
真是厲害

中午邊吃飯邊聽有聲書
既然沒買新書
網路上看文章聽有聲書
是不錯的選擇

接著就是工作時間了
原以為自己衣服很多
真正要搭配的時候
卻是缺東缺西
穿穿脫脫就是不滿意
只能等明天到貨時才有更多選擇

這個四月很不好
有接些設計補費用
仍離目標有差距

#02

復原力
一個人如果能夠在不良的環境下面對各種變化,
克服各種壓力,從逆境和挫折中恢復過來,
維持正常生活,這種能力就叫做復原力。

問:他離開後我的生活正常嗎?
答:正常

問:是否會因為情緒低落無法工作?
答:否

問:這個環境不良嗎?
答:對貓狗來說是個居住的好環境
對離異的人來說,是需要挑戰的環境

問:哪一方面對你來說有壓力?
答:工作,金錢

問:你的挫折是什麼?
答:工作,自身,伴侶離開

問:需要改善的地方?
答:工作的擴展,自身

問:要怎麼改善?
答:先把目前的工作做好是當務之急
要有足夠的金錢,才能做更多的事
開始著手修正工作要擴展的地方
自身:習慣培養與規律生活

光努力是不夠的,而是要放在對的位置
今天的快問快答先到這,明天繼續

#03

已經忘記什麼時候開始每天溜狗了
直到現在天天晚上都會帶她們出去
哈哈哈哈哈!!

親愛的Dido Dora啊!
我們過的都是你們爸爸不喜歡的生活

我的狗貓們,或許不愛我
她們只能依賴我餵養,讓她們有健康生活
她們別無選擇,只因我選擇了她們

如果論

問:如果爸爸還在是否會叫他一起來溜狗?
答:讓他自由選擇,現在即使他在,我仍會天天自己帶狗出去
狗貓的快樂來自人類,人類有責任要讓她們健康快樂

1點04分! 結束今天的日日記吧~快快去躺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mil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