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16日 星期一 陰時偶陣雨

#01

昨晚吃了藥之後,日記寫太久
撐過藥效時間,就沒那麼想睡了
在床上躺了很久
即使眼睛是閉著的,腦袋卻是醒著的
沒有因為這樣去吃安眠藥
要讓自己自然睡著,這也是種練習
不知道到了幾點才真正睡著

只是一早八點半就爬起來了
沒睡好其實有點累><
簡單做了十分鐘瑜珈,讓自己醒醒腦

吃過了早餐,準備開始工作
哈哈!覺得沒什麼可上架
於是開始搭配衣服,現有的東西要先處理掉

#02

很喜歡星期一的上班日
會讓人特別有活力

下午趁空檔時間就搭公車去找Jess
Jess他們星期一在大安有固定的羽球活動
也是1點的時候事情做的差不多才臨時去的

到了大安發現許多場地都滿了
怎麼星期一大家都不用上班啊

星期一打羽球還是會讓我有罪惡感啊
雖然有在工作,我的工作是彈性的
總希望可以在一定的時間內完成
每每只要平日上班時間娛樂
我總會有總心虛的感覺
即使我知道我能夠調配時間

#03

「使你痛苦的不是事件,而是你自己的判斷或思想」

打球的時候,突然心不在焉
想到工作的事情,有點down了一下
這時候急忙的把想法拉開
拉了自己的思緒一把

有時只是一瞬間
而這種情緒是可以選擇的
只要往後退一步看事情
可以很快的將負面情緒安撫下來

這陣子心煩的事情頗多的
對工作,對未來
我想做的事,我希望做的事,MOSCO要怎麼修正?要多少錢來燒?
沒有搖擺不定,只是下一個階段要怎麼繼續

覺得這樣想並不是壞事
雖然就如剛說的會有瞬間是負面情緒
不過還好大腦皮最近很活化可以阻止杏仁核的活躍

這兩天寫日記寫的特別慢
竟然兩點十三分了

謝謝!明天請恢復正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mil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