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月15日 星期日 天涼

#01

穩定的星期天
聽了整天的有聲書
邊聽邊做伸展動作
是一件很舒服的事情
讓自己身體伸展到極致
整個人清爽多了

#02

有時當一件工作,花你太多時間在研究時
當下可使用應急可行的方法上陣
原本該研究的還是得繼續研究
因為勢必今後還是會遇見

今天的工作就是一個例子

#03

15號了,這個月業績還沒達標
但內心是平靜的,
急也沒用,
穩穩的把事情做好比什麼都重要

#04

太早吃藥太晚寫日記,想睡了
突然覺得好笑,原來人可以從好變到爛掉
自己回過頭來看,原本好好的人,
也因為選擇,讓自己變的軟爛。
這些都變成很重要的人生經驗
一切都是選擇。
你可以好好的,也可以爛爛的

每個人的一生都不斷的在自我改變
答案永遠不會只有Yes or No

我只想好好的把自己矯正回原點
曾經那個我喜歡的樣子
而不管好的壞的都是我人生中的軌跡

尊重別人有很多方式
這不僅僅是尊重別人的意願
尊重意願是最基本的,
尊重的本質涵蓋太多意念
說到底,是我的眼光太狹隘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mil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