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14日 星期六 雷雨天

#01

「真實世界才能找到真正的幸福,真實是唯一的真切。」

一級玩家,雖然說是精采的冒險故事的爽片
警示的意味也相當濃厚,
劇情結構淺顯易懂,卻又不失其深度
三把鑰匙分別從反思到勇敢與勿忘初衷
這終其一生的體悟

而當看到彩蛋出現的那一刻,我竟然流眼淚了
沉迷過遊戲的玩家看了這部感觸應該很深

#02

毛奇帶了幾個妹妹一起來吃飯
聽大家講話很開心
或許因為還不熟
妹妹們聊的都是美食或是旅遊
大家有個吃吃喝喝的社團
沒事就會開團吃飯或是其他活動
今天吃澳洲料理,東西不錯吃
但是價格有點高,份量少= =
結論是CP值低 哈哈哈!

認識新朋友是好事
聽她們分享這些吃吃喝喝與旅行
也覺得很棒
生活很辛苦,每個人療癒自己的方式都不同

下午去誠品看書也覺得很舒服
不是時間的限制,應該會窩在那一下午吧!

晚上要回家的時候
發生了件嚇人的事
我竟然笨到把手機丟在ubike籃子裡
當我發現的時候,馬上打電話
對方接了請我在原地等10鐘把手機送回來給我
好感動也覺得好幸運
一直鞠躬道謝!

他說以後我們撿到手機也要還人喔!
我想,這個社會還是有很多好人的

#03

在騎腳踏車回家的路上,
騎著騎著就掉了幾滴淚
很怕掉入反思的地獄
有時候會物極必反

希望自己能放輕鬆
凡是太過度就變成壓力了

今天有出門,很好

電影很好看,下一部想看大娛樂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mil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