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9日 星期一 晴天

#01

一早就去宇彤那幫忙,或許太早起了
一整個背部在痠痛!哈哈
在那罰站了一整天,腳還蠻酸的
很敬佩她的專業,台上一分鐘台下十年功
每個人每件事情都需要付出心力與時間
才會有所成,就沒有例外的。
看著她真的讓我好慚愧
半路出家的我,浪費了太多

#02

下午收到他的回信,
答案是:拒絕
額外的Bonus是"他不愛我"
收到這筆獎金+紅利,多少都會難過
不過還是心平氣和的看待這件事

真正想知道的核心需求
是他至今都沒說出口的
因為至少也讓我有選擇的機會
開出的需求,是我無法調適的
我也無法去逼自己修正改變
那樣也太虛偽也不誠懇吧!
調適這詞,本質在於"輕鬆,無負擔"
愛一個人,並不是成為對方的附屬品

現在更希望的關係是"醜話說在前頭"
就是有過去的種種,現在更想要的是這個樣子
因為已經知道「醜話」長的什麼樣子,
在發生什麼事情的時後,
也會更知道該怎麼做會對彼此更好
這樣的關係也會比較輕鬆自在。

不過以上的這些種種
都是建立在"他喜歡我"的情況下
不愛了這些就都不復存在

#03

我愛你,與你無關。- 歌德

又喜歡自己多一點點了
跨越那個膽怯怕受傷的自己
替自己爭取幸福的機會

每個人都有權力選擇自己想要的
體貼自己內心所希望的,並且致力去實踐它
所以不是不能理解
也是因為理解,更沒苛責他
沒有對錯,只有選擇

人與人相處也像是個投資標地
講的是投資報酬率與停損點
這很現實也很真切
別人沒有義務要反饋我,
沒有義務應該就要對我好
更沒有義務要愛我
就連父母親,
我也覺的他們不需無限上綱的對我好

或許,我珍惜的是那份純粹

不管你在或不在愛或不愛
我都在這裡好好生活
而我的愛,與他人無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mil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