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6日 星期五 氣溫變低

#01

今天哭了,還好哭了
從小聲的啜泣,到放聲大哭
哭的時間並不長,還好哭了
哭完之後,就把家裡整理了一番

我知道我心裡有事
只是我不說

我想,我是怕了我自己

#02

男人只會變老不會變成熟
這話乍聽起來有點偏頗
其實還是有個道理

一個男人就算外在表現的再成熟
只要看到他熟睡的樣子
打遊戲的樣子
認真看卡通與漫畫的樣子

只要是能夠讓他一心一意沉浸於其中的事
都會自然而然的流露出孩童一般的幼稚與天真

#03

這氣溫掉的太快,讓我手腳冷的發麻
這眼淚來的的太快,殺個我錯手不及
或許這一切只是我一廂情願作繭自縛

那麼,把我們的感情寫成一份Proposal 
你還要不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mil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