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能不能試著跳出你普通人的思維,
從另外一個角度看這件事?
用我的腦,不要用你的腦!"

我,只是一個普通人
我沒有辦法達到你的高度怎麼辦?

-------------------------------------

《我喜歡上你時的內心活動》 by陳綺貞

在九月  潮濕的車廂 
你看著車窗 
窗外它 水管在開花 
椅子在異鄉 樹葉有翅膀
上海的街道 雪山在邊上
你靠著車窗 我心臟一旁
我們去哪

你看那   九點鐘方向
日內瓦湖的房子  貴嗎
世界上  七千個地方
我們定居哪

告訴我   答案是什麼
你喜歡去哪   青海或三亞
冰島或希臘   南美不去嗎
沙漠你愛嗎   我問太多了

知道嗎     這裡的雨季只有一兩天
白晝很長   也很短    夜晚有三年

知道嗎   今天的消息 
說一號公路上   那座橋斷了
我們還去嗎     要不再說呢 
會修一年吧    一年能等嗎

你還去嗎     你喜歡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mil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