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4日 星期三 晴天

#01

很好的一句話
「不欺負人是修養,不被人欺負是氣場!」

在肉弱強食的社會,最好是兩者兼具
若只有修養沒有氣場,那會很慘

對於朋友我是否是沒有氣場?
才會退讓?那我善良嗎?
這是虛偽的良善吧!

善良需要有點鋒芒
或許吧!沒有底線的善良是種懦弱
不是一昧退讓,而是有所堅持

好啦!結論是
要硬要軟都得兼顧,
給人方便,不是給人隨便

#02

早上10點半陪朋友去陳羿庭那邊紋繡
她很怕痛,一定要我陪她去

有時候怕痛,是一種心態
你越告訴自己我怕痛,那就越痛
一種製造自我緊張的心態
或許有點痛,但自我防禦機制打開
就變的更痛了

吃了一堆早餐,彌補我昨晚餓到不行的肚子

#03

很多他愛看的電影上映
他不會放過這些電影的
看電影是他最放鬆的時候

他離開後,
我被欣語拉去看一次電影
就再也沒踏進電影院了

很想念跟他一起看電影的日子
吃著甜甜的爆米花
在嗚七媽黑的電影院抓著他的手
每次都會碎念只會看電影
每次還是乖乖去了

不得不說我真是個口嫌體正直代表​​​​​

#04

減藥的第二天
其實可以不用算天數
因為我知道接下來會如何

晚上發現Dido的體型又有點改變
變的像上次生病那樣的體型
原本應該是前後身型勻稱
最近後面又開始變瘦
剛剛就一直留意她走路的姿態
早點發現可以早點治療

星期一要帶兩隻怪獸剃毛
床單什麼的也該換了
好多東西都該換了 ><

本想四月省一點
看來好像也沒辦法
哈哈哈!​​​​​​

去年這個時候,
我正在努力的學做提拉米蘇和檸檬小蛋糕
今年是否也要來一下?

Yellow Danc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mil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