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31日 星期六 晴天

#01

昨晚失眠了,即使吃了藥
翻來覆去的就是不覺的累
最後的記憶是電子鐘上邊顯示是3:30

想起跟他在一起失眠的日子
朋友說那是因為有壓力
我想也是,
但那壓力其實是來自於自己
而不是他
自己給自己的壓力

這就回到一個"怪罪他人"的原點
是不是怪罪他人會比較好過?
其實根本是自己在作祟,跟他人無關

他問我是不是不喜歡那段日子
我說:是

因為不喜歡那樣的自己
那段日子自己簡直討厭死自己了
當下卻又不知從何處下手整頓自己

他也沒空理我,
其實不理我是最好的方式
人在不知所措的時候
還是丟自己一個人靜一靜會比較好

#02

今天到了兩箱貨,又有東西沒寄來
阻礙了我三月的收款的進度
韓國寄貨寄什麼來
這是我無法控制的
要求他們,又會一堆有的沒的反駁
這時候只有放棄自己
只能祈求只能保佑自己是幸運的

忙了一整個晚上,燙衣服寄貨等等
還是不忘帶怪獸出門溜溜

我已儼然成為一個好媽媽了

#03

"知世故而不世故,才是最善良的成熟"
徐曉-半生為人

我們都在社會走跳,就是因為看多了

所以選擇了更簡單的方式,面對自己與面對身邊的人(不過我是真的笨吧,哈哈)

我想我還是會一直這樣下去吧!
心存美好是一件愉快的事

tomorrow is another da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mil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