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25日 星期日 太陽來了

我傲嬌但不病嬌

衝突性人格令人著迷
沒有絕對的好人
也沒有絕對的壞人
沒有絕對的錯
也沒絕對的對
我們都隨著不同環境不同時間
不停的調適與轉圜
正義的思辨?
誰是誰非誰對誰錯
這世界沒有絕對

 

我害怕嫉妒
尤其是情人之間的嫉妒
雖然在愛情之間是必然的存在
但這卻是讓我覺得最恐怖的事

而在嫉妒之後
表現的是在多證據也滿足不了的信任
也潛藏著是那隱隱作痛的自卑情結

雖說嫉妒是愛情專屬品
"妒意"在愛中衍生
然而確不能無限上綱

或許吧!
處理"嫉妒"的能力是愛情課題中最難修
也最有價值的學分
如何展現出高水準的嫉妒表現
或者更能讓人能傾心追隨吧!

可惜在愛情嫉妒的學分裡
我修的並不完整
更甚 太少太少太少有機會讓我嫉妒了
而不幸的 它卻發生了
當我還未修完學分之前
就被死當了 二一了
 
最後我只能自己圓滿自己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mil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