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月21日 星期三 低溫有風

每次收貨很開心!
最不開心的莫過於廠商給錯尺寸
定S號給M號
這樣訂貨的客人又得等一週了
最討厭的,就是等了...
哭哭

晚上一樣去五常國小打球
只是管理球場的北北說:
只到這個月底就要退休
蛤 ...那 還能去打嗎
北北很厲害控球超穩的
一個人可以在後場跑來跑去

很怕前網球
或者是因為以前經常被打到臉
甚至眼睛
所以在前網時 其實會不敢撲球還會想躲
但其實不能躲的
越是迴避,就越恐懼
反正就是逼著自己不迴避不害怕
怎樣都得選擇正面突破啊><

球未落地之前,都是有機會的
只是,我好急啊!
也不知道急什麼

喜歡競賽的感覺
就是這該死的勝負欲~哈哈
覺得痛快! 也在比賽之中學習冷靜

今天整天都在想要怎麼樣把客廳沙發區
改成拍照區
那沙發差不多壽終正寢了
也該換了
只是我沒那個錢換 哈哈哈!
如果真的掛了 
那應該就不會再買沙發了

三月至今業績仍未達標
說我不緊張是騙人的
這攸關我的生計問題啊!
雖然每次都是支出太高這個話題
總是說要賺多一點
事實上就是沒賺那麼多
我不想跟人伸手要錢

吐了一口氣 啊啊啊
生活啊!

或許吧!有問題的是我

煩只是當下的困擾
只給你五分鐘煩惱
接下來五分鐘之後
就只能思考如何解決問題

目前看來就是不夠努力吧!
哈哈哈!加把勁吧!~彭X華

越努力!越幸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mil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