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8日 星期四 天冷。雨天

有時候人不是被外在打敗
而是被自己的心魔打敗

心魔怎麼來的?
不安怎麼來的?
其實都是自己想出來的
自己決定那是什麼
就會是什麼
自己選擇什麼感受
也就會變成那個模樣

今天沒睡好
眼睛超酸身體也覺得疲憊
比起身體的疲憊
我的心仿佛更累
這也是自己選的

這一切的選擇
都只能自己承受
或許哭出來會比較好一點
至少找個出口

對自己盡力
對別人尊重
對老天臣服

一直都三分鐘熱度的我
對於這種要持之以恆的事覺得很費力
不過經過這些日子的刻意練習算學習吧!
其實只要有心做,還是可以做的好!

從記帳與日記這些小事開始
竟然可以持續到現在~雖然也才半年多
我其實就頗開心的!
這是改善自己的第一小步
我相信我還能繼續下去!
雖然這些稱之為"刻意練習"
因為想要所以願意

現在還想把最重要的時間管理
總覺得固定時間早睡早起的人真的很厲害
過去都習慣晚睡也喜歡晚上工作
與其說習慣不如說比較喜歡夜深人靜
原本是要讓自己固定在1點鐘躺平
一開始的練習有奏效
之後又開始亂了 哈哈!變成一點半或是兩點鐘
不管怎樣 就是不要讓自己再熬夜通宵
這是最基本的練習

溜狗的事也是相同
養她們以來一直都沒有天天帶出去溜溜
因為懶很多事情就會拖著放著擺著
這樣對她們來說其實算是種虐待了吧!
想要狗狗健康,又不出去溜
這跟想要自己健康,又不願意吃蔬菜想法一樣啊
是的!沒錯!我在說我自己

有改善沒改善都是自己的
那還有理由不改善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mil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