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4日 星期日 好天氣

"為了某個人或是為了愛情
放棄你真正想做的事
而且是必須要做的事
這其實是個很對不起自己的行為
人生一切都有時機
而幸福並不等於要在一起
專心走好自己的路
這也是幸福的一種"

他要的是專心致力在事業上
他希望的是自己能夠留給自己些什麼
當走進這個家
不管是我也好,貓狗也好
都會讓他分心也或許是在扯他後腿
"責任感"會讓他不由自主的想照顧我們
就像他最後還是幫家裡買了垃圾袋
只要待在這裡的一天
就是和尚敲鐘的概念
做一天和尚,敲一天鐘
離開,才有真正的自由

一直以來,不管現在還是以前
對他來說工作一直都很重要
我很清楚他這一點
現在跟以前,他要煩腦的事更多
而現況不停的改變,
我們會因為現況而調整步伐與方式

現在,對你來說很重要
只有對現在的自己殘忍
才是對未來的自己慈悲

但是親愛的郭郭阿~
我不是一定需要你的照顧啊!
你希望有人能照顧我
你說我最好找可以照顧我的人
照顧只是感情中的一個選項
感情並沒有那麼狹隘
如果我很黏人的話
那應該就不只是照顧還要呵護了吧!(大笑))))
可惜我不是XD

哈哈哈!
雖然我的內心也沒有你強大
沒有你來的堅強
該怎麼做我自己還是有能力的
感情並不是少了一方,就無法生活
各自獨立也是情感的一部份
至少對我而言是如此
你離開至今也有半年了
不管怎麼喜歡怎麼想
生活總得繼續,人要生活

 

可能我說這些是多餘的!
這只是你的一部份而已
也是我的自以為是
當然,我自己本身也有問題
還有很多不足,對自己也有期許
哈哈哈哈!
講一堆好像在告解XDDDD
對自己告解吧...@@

或許吧!說到底....
愛是自私也是無私

下午跑去隔壁學校看人打羽球
那邊的人程度都很好
殺的亂七八糟的看了很HIGH
不過 場地地板好滑....
一直看到有人滑倒@@
那我下場去打 應該也會摔的不得了
光走在那個場地 只是走路
就覺得滑溜溜了..不知道這到底是什麼地板阿
還是很喜歡羽球阿
但是很久沒打一定很生疏
明天張大頭約大安打球
就先來試試看吧!

今天是第四天帶怪獸們溜溜
現在媽媽更多時間了
我們不用在家裡大眼瞪小眼
Dido真的有些改變
變的會主動上床陪睡
兩隻怪獸也不知道哪時候開始
吵架打架的次數變少了
只是Dido還是不喜歡火鍋
只要Dido在棉被裡睡覺
火鍋就犯賤的想去東抓抓西抓抓
Dido就生氣了 哈哈哈哈!

今天的話好多....
每天的日記 不外乎就是這些
寫些感覺 寫些實際上發生的事
寫些想法 明天要回診了
其實我有些怕會有戒斷的情況發生
情緒的問題已經沒有了
怕的是自己的睡眠障礙

人的身體也很搞笑
心理會影響生理
但是當心理很強大的時候
生理還是不爭氣的反應自己的感覺
有時候看見的並非真實阿

---------------

做你想做的事情吧
我更喜歡這樣的你

-----------------

生命龐大試煉中,所有小事都變得微不足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mil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