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18日 星期日 好天氣

中午跟子起約公館買阿姨的生日禮物
他睡過頭等了他一個鐘頭
自己就在星巴客喝咖啡
今天有化妝,哈哈,順便假掰自拍一下

但是怎麼拍都覺得很空洞
怎樣笑就是覺得不對勁
怎麼自拍變的那麼難
整個人變的很空洞,也無神
我並沒有情緒不好
但是,拍的很無力就對了
總覺得是那種皮笑肉不笑
眼神一點光彩都沒有,哈哈哈哈
我深深覺得,沒錯!我老了
還是,我不是真正的快樂?(五月天))))
最近自拍都是這種感覺
很無力啊!

很快的!挑了一雙輕量的慢跑鞋
配色也舒服,第一家就搞定!
中午就去叔叔家吃飯了~
結果 他們說他會來....
但是只來一下

覺得他不會想看到我
就躲到房間去了

我很喜歡他的家人啊
大家都很好
今天也是猶豫不決的到底來不來
欣X說他不會來,我才說好
結果,不幸的事情還是發生
我總不能把自己的快樂建築在別人的不開心身上吧

果然,我出現了
哈哈哈哈他就黑了
根本是不需要思考的問題
當然,我很識相,還是快閃比較好
畢竟,這是他的家人,他的家聚
雖然大家都說都那麼久了
是自己人
不過,終究分手了就是外人

於是就自己快點搭公車回家啦!
看來,我應該被他黑名單了 XDDDD

這一次,是我最後一次參加郭家聚會
很開心見到大家!
大家還是一樣熱情

朋友說我少一根筋
根本不應該去的
算啦,去都去了
黑就黑吧!

下午在房間聽見他的講話的聲音
嗯!很好!很有活力
他過的非常好,很替他高興

那!?我難過嗎?
沒有!
也沒哭!
因為這是必經之路
有點點悶而已
你不能要求每個人都跟自己一樣
每個人的想法都不同
如此簡單!

只是,一陣累感
好累喔這樣!
我累,他應該也累吧!

請將心比心!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mil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