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月13日 星期二 好天氣

今天 屬於我的小日子
只屬於我
終於等到這一天了

不過一起來就胸口開始悶悶的
很不舒服的感覺
很不想去想什麼
我只知道今天是我的小日子

2009年1月27 年初二
家族旅遊之後就直接
開著小白到國小門口見面
這天我很開心
還記得你穿著白襯衫
第一次擁抱 第一次的吻
在你的身體裡好暖好暖
緊握著那一雙我最愛的大手 
不讓你回家 就待在我身邊
而Dido陪著我們都不回家

2010年2月13日 除夕
開車回新竹的路上,心暖暖的
滿腦子都是你的人你的溫度你的一切
於是迫不及待的撥了電話給你說:
當我男友吧!以後還請多多指教
用愉快的速度開著小白回新竹

為什麼要等到這天呢?
其實我不希望自己對你不專心
只希望自己是全心全意
你不舒服 我也好不到哪去

這些你不知道的小日子
一直以來你都不記得吧
這卻是屬於我的小日子
比情人節重要的小日子
每個數字都承載了不同的回憶
這回憶美好的讓人又哭又笑

或許對你而言這些不過是個數字
卻不知我將它們珍藏在心裡
怎麼記憶力好的人卻註定要難過呢?

不過我今天沒哭喔~因為昨天哭完了
哈哈

今天很悶
還好下午隨便打電話給欣語
發現他跟子棋在新光三越吃飯
要幫子棋買衣服
我二話不說立馬衝出去
因為實在不想悶在家裡不舒服
大家吃完了飯  就開始採買
短短的三十分鐘 就幫他挑完了
他倆嚇到 ...
覺得怎麼一點逛街的樂趣都沒有@@
不是要買衣服嗎?
一家就很夠買了
加上現在折扣非常好買
還要浪費時間在那亂晃乾麻

sisley也在打折
幫他挑了件好看的外套跟圍巾
這樣買下來才七千五控制在預算之內
任務大成功!

接著就被我盧去吃草莓鬆餅了
吃甜點真開心 XDD
甜甜的心情好好
把悶悶的情緒通通拋到腦後

還好有他們
不然我今天可會悶死了哈哈哈

我想他應該交女友了吧!
這不是早知道的事情嗎
先恭喜他了

打從分手開始
就有這樣的心理準備
有交也是正常
畢竟我們分手了

在分手那刻開始
他就不屬於我了

今天  終於回到原點
謝謝他們倆陪我快樂的渡過這一天
也謝謝自己 終於把這個小日子過完了

-------------------------------

缺了你的世界,只剩一半 ⋯
擁有你的風景,才叫我們。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mil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