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10日 星期六 雨天雨天雨天

今天發生一件有點令人不怎麼開心的事情
P明天回韓。所以帶她的小孩來家裡住
本來兩隻狗就會叫 
他小孩要睡覺...
結果兩隻笨蛋好像因為有人按電鈴在鬼叫
P就在隔壁房傳訊息說
他小孩秒睡立刻被吵醒
"說狗叫他小孩無法睡覺"
"很崩潰"
"下次要是再來就會殺狗了"
"沒有口罩嗎 妳買我出錢"

我看到這 .....非常無言
我的狗也是我小孩
而且你本來就知道她們會這樣叫
我還把狗隔離開來
因為你小孩看到她們就一直哭一直叫
我知道當媽媽的很辛苦
但是 ....狗也是我小孩阿= = 
你怎麼可以說出 "殺狗"
結論是...
下次如果你有帶小孩來
我這不方便

你要我說什麼阿 = =
給你方便來住 變成我的狗有問題....

她還說 如果妹妹不租 租給她
她想在台北生第二胎@@
我應該不敢租給她.....

臉書跳出五年前 大湖草莓照
五年前的今年原來是大年初二啊!
我開著郭的小白(是小灰吧)
去苗栗接他回台北
開了好久的車 塞了好久的車
終於接到他了
於是我們決定採個草莓再回新竹跟我家人拜年
可是 ...真的是車山車海人山人海
一堆車一堆人 @@ 
所以草莓並沒有摘成
還是打道回府~

好快啊 就這樣過了五年去了
臉書記憶功能還真好玩

終於 噹噹噹
賣衣服賣了這麼久
終於第一次遇到跑單的客人
其實也怪我啦
太相信人
第一次買的客人應該先收款在訂貨
我其實就照往常一樣 就先訂貨了
結果 上星期開始通知她貨訂到了要轉帳喔
她竟然反問我 給她圖她訂了什麼
我暈~
結果呢~?
過了幾天還是沒轉 哈哈哈
甚至不回話了

阿~不買沒關係
跟我講一下就好
不要都不見人影 我不會罵人的
今天就馬上穿拍 把衣服賣了
恭喜我第一次跑單啊 哈哈哈哈

生活上其實很多事情可以跟旁人分享
喜怒哀樂 還是會想跟旁邊的那個人講講
有好事有壞事 有好笑有北七的
有個人能分享 很幸福阿!

最近認識個新朋友
也是做買賣
不過比我會算多了
要多跟人請教
一聽到郵資問題
馬上提出解決的方法
哈哈哈哈! 隱形調漲價格
反應真是快啊! 太棒了

以後多個人可以問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mil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