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7日 星期三 雨天

Dido10歲了
2008年2月7日 歡迎你來到這個世界
雖然這時候我還不認識你
等你出生後兩個月我才見到你
妳果然就跟Video一樣
笨笨呆呆又可愛

接你回家你還乖乖的在籠子不敢出來
接著就蹦蹦跳跳的在房間玩耍
不怕生也很活潑
為了幫你取名子我想了好久
你的第一個名子"阿桃"
我自己很喜歡這個名子
但是旁邊的朋友們覺得很土
要我另外取名子
為什麼要取名為阿桃呢?
因為妳是個小淘氣啊!
這是我的本意
但是大家說如果名子取的很活潑很皮
狗狗就會很皮喔!
我就是希望你活活潑潑的
不過最後還是改成了Dido
還是有胡鬧小淘氣的意思

哈哈哈 我真的是不離本啊

這是我認識你的第一天
你到我們家的第一天

怎麼一晃就10年了
我對你既是心疼又是感激
謝謝你陪我這麼久
謝謝你健健康康的
我沒有因為Dora來就不愛你
只是想替你找個伴

或許當媽的就是這樣
生了一個 還是會想要第二個作伴
這只是當媽媽的自以為是
以為你需要玩伴
其實你需要的不是玩伴
是爸爸媽媽的愛
媽媽太衝動了 對不起

迎接你的第十個生日
今天媽媽自己做了蛋糕
不過好像有點失敗吼
烤太久有點點乾
脫模也沒弄好 哈哈哈哈
你們還是很給面子的吃光光><

Dido啊
10歲了 更要好好顧身體
牙齒不能壞掉 不能每次都是麻醉洗牙
年紀越來越大 麻醉會有風險
媽媽要勤勞一點 幫你清理牙垢
牙齒沒了你就慘了啊!

雖然這個生日妳爸比不在
也沒有禮物給你
妳爸比說:之前那個禮物就很夠你咬了!

我很開心你一直都沒變
還是喜歡玩玩具
喜歡跑跑跳跳
不過你也是一隻怪狗就對了
哈哈哈!

小可愛! 我們要繼續在一起喔!

IMG_0077.JPG

IMG_0097.JPG

IMG_0115.JPG

IMG_0124.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mil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