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月26日 星期五 有風好冷

下午去羿庭那眉毛補色,
順便聊聊近況,
她覺得自己的感情路, 怎麼就是不太順,
現在這個對象, 剛開始也觀察了蠻久,
怎麼婚後跟婚前有所差異,
還去因果老師那問問題,
因果老師, 只回答法律認可的關係,
也就是直系, EX 夫妻 ,父母, 子女,
也因為只有法律上有直系關係的,
才真正是你的因果,
因果老師直言,
他跟這男人的因果是債權人關係,
她會在事業上賺不到錢,
錢要從先生那邊拿,
她先生是他的債務人@@

沒有真正結婚的人,
就談不上因果,
就像我跟郭郭 ,
並沒有真正結婚 ,
所以我們並沒有因果的存在,
哈哈哈!

不過 ....
光聽到事業上賺不到錢,
要跟男人伸手要錢這件事情,
就沒辦法了,
沒有自主權之外,
加上 你要怎麼開口伸手拿錢阿!!!
沒自主權這一點,
就覺得很可怕了,

昨天朋友來
今天去朋友那
弄得我這兩天都沒法好好工作
不是很喜歡閒下來
那讓我不踏實
也不是要忙到天昏地暗
適可而止剛剛好就好
吼~~~以後不讓朋友來太久了啦
都是我自己的問題
因為我沒拒絕沒有說
才會讓自己不舒服

很怕自己突然閒下來
不是不能休息
是該工作時間沒好好工作
這樣子的空檔
讓我覺得世界又變安靜了

我不知道自己算不算狠毒的人
也不知道算不算勇敢的人
某部份堅強 某部份很軟弱
某部份膽小 某部份霸道
某部份任性自由不受控
某部份卻是乖乖很溫馴
某部份有主見 某部份都可以
某部份守規矩 某部份愛犯規
哈哈哈! 我應該有人格分裂吧
今天先暫停 !

兩點四十了 = = 
先來休息好了
明日再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mil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