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25日 星期四 晴天傍晚天涼

起床 .. 又夢見他了
已經不知道第幾天 我也沒算日子
只知道 當我睡著 他就會到我夢裡

一早老魏就來了
當然可想而知 她會在這裡待整天
我相對的也無法好好工作
只能陪陪她聊天什麼的

直到傍晚她回去
我累了小瞇一會

這短短的30分鐘
他又跑到我夢裡來

一開始夢到他覺得很辛苦
因為太痛苦了 或許也是太想念
我可以一個人生活
但是有你更好
接著 就是他天天都到你夢裡報到
當中有惡夢也有美好的夢

有時候自己會胡思亂想
人在不安的時候 特別容易胡思亂想
但是 人都不在身邊 我該想什麼?

你一直都在 在我的夢裡
在夢裡 我們還是一樣
手牽手一起從電影院走回家
我們的日子很安靜 很幸福
我們的小窩很溫暖 
懶懶蟲的你睡覺的樣子很可愛
愛碎碎念的你我又愛又怕
你在金錢以外其實就像個小孩
那個要人疼的小孩
大半夜生病要帶你去看醫生
不能光顧著講電話不理你
不能故意忽視你 不能突然不見了
你其實根本就像個小小孩~

怎麼在一起這麼久 我還不嫌久
怎麼我都不知道我們在一起這麼久
我不知道時間怎麼過去的
只知道我們一起一直走
就會這樣走到底 
原來一轉眼已經這麼多年
雖然我們沒說什麼結婚這些話題
因為我只相信一直走一直走
不管結婚與否 只要兩人一直走
跟結不結婚沒什麼分別
其實好想跟你拍張紀念照啊
一張簡單手牽手的紀念照

親愛的阿 我在改變 為自己改變
當然也有一部分是受你影響
你說的話我都有聽進去了
不是耳邊風 也知道你最愛碎碎念
這些話還不能告訴你 

不知道哪天才能告訴你
其實我也不知道 會有這麼一天嗎?
我不知道阿

我只知道 謝謝你到夢裡找我
郭郭阿 我很幸福唷
原來你一直都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mil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