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月22日 星期一 天氣晴

想他了
他有好好吃飯嗎?
有好好睡覺嗎?
生活作息正常嗎?
變瘦了?還是胖了?
小狗小貓們很好
希望你也好好

喜歡一個人 到底會喜歡多久呢?
我不知道
愛情沒有公式
無法計算出正確答案
是不是只有時間能給我答案?

我不知道還會不會再遇見他
如果在遇見
希望那時我們都能成為更好的人

 

才23號 這個月已經用了五萬一了
這五萬一包含存款負債保險
平常的開銷多了弄頭髮買維他命等
算是正常開銷
只是聽到開銷五萬多
還是會點點不開心
還是老話一句 賺多存多省多還多!
我是貪心鬼 就是希望多還可以更多!
馬妞一月份住的少 加上放寒假
在想要不要把她一月份的錢
挪到三月份
當然我也知道租房子是沒有假期可言
只是月薪不高的她
這樣應該會造成負擔吧!
在想想吧!

 

雖然我是隨遇而安的人
但是我不想隨波逐流
因為隨波逐流之後
你不知道會流向哪裡
或許吧!
真正勇敢的人
是在隨波逐流當中不迷失自己的人
那 我勇敢嗎?
如果選擇隨波逐流
你不知道你會在哪上岸
也不知道會被帶到哪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mil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