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月18日 星期四 白天晴晚上細雨

又是驚險的一天
一大早七點多就聞到怪味道
以為是雙D在房間偷尿尿
味道很重...
就起身尋找源頭
殊不知 一到客廳發現煙霧
竟然是延長線線材上壞的缺口
碰到水引發臭煙味
繼上次把泡麵鍋燒壞之後
又一大事件...
如果我沒起床查看
............... 有點無言....

總有一天 
我會被這幾隻給害死吧 ...@@嗚~~~

今天又做了個夢
夢見他
夢裡的他一直說:不喜歡回家
所以每天都很晚回家
他說的家 不是我這個家
是他新店的家
所以他每天都晃到很晚才願意回家
夢裡的他 每天跟不同的女生吃飯
就是不願意回家
當然 那些女生當中 是沒有我的
因為他害怕孤單 所以不想回家

做了個怪夢= = 於是我又醒了

連續幾天都夢見他
這個不在我身邊的人

他在我身邊的時候
也是會夢到他阿!
所以跟在或不在 都沒有關係
會夢就會夢
你能控制做夢嗎?
你無法控制阿

在交往的這幾年
我迷失自己 前進的很慢
而他是明確的知道自己的路
飛快的前進著
這就是我們的差異性

的確就如他講的 我浪費了很多時間
結果想轉行卻兩頭都做不好
中間甚至懷疑自己
不知道自己喜歡什麼了

在去年五月開始肯定自己後
七八月中間也混亂過
但是還是熬過來了
並且開始肯定自己
這一路跌跌撞撞的
而最慘的事情
莫過於自己不知道自己喜歡什麼
也不知道自己真正的方向
這是我覺得最恐怖的事情

就像航海的船長
在迷霧中不確定航向
隨時有被大海吞噬的可能
那種不安 那種迷網 一直在我身上發生
當確定航道 一切走回正軌
繼續朝著目的地行駛

他經常問我一句話:
"我是不是適合弱的男人
因為對方弱,我才會變強壯"

其實不是的
不是對方弱不弱的問題
是我自己失去方向的問題
跟對方弱不弱沒有關係

當然 看見他成長了
我很開心
只是 我沒成長
我不開心 哈哈哈哈哈哈
也不能說沒成長
在經歷這段混沌的期間
讓我從新認識自己
經歷過這些 才更加寶貴...
這是更大幅度的成長...
也是以前從未有過的成長

24歲的自己很清楚知道自己要什麼
所以努力去爭取

30歲的自己
脫離了與前男友的工作關係
在設計工作上從新出發

3X歲這中間轉跑道有得也有失

40歲的自己 就是現在的自己
其實跟30歲那時候的心境差不多
應該說比30歲那時候的心境
更來的不同 
30歲的我並沒有經歷過自我懷疑的問題

人生啊! 走過這些高高低低
其實答案在單純不過了,就是"熱忱"
還有對自我的肯定~

呼~現在這一分鐘
我很愛我自己 哈哈哈哈哈

寫到這 我只有感激
生命很短 讓我經歷這些得到經驗
讓我深深的感謝

謝謝我在我生命中所有的人
我的家人 我的朋友 我的伴侶
謝謝他陪我走這充滿"荊棘又混沌"的路
好想緊緊的抱著他 狂親他說謝謝你!!

哈哈哈 怎變成得獎感言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mil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