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16日 星期二 好天氣

天氣很好
騎著車跑出去晃了一下
曬曬太陽 很舒服

這幾天客訴的問題終於落幕
雖然今天又一件
哈哈!
這樣算一算這幾天的客訴問題還真密集
中間有些小情緒 但是很快就穩定了
事情只要好好處理
就會有好的回應
今天就在剛剛收到好的回應了
終於放心許多 呼~
開心的哩 ^^ 哈哈~
專心做好一件事情
笨笨的一步一步走
像烏龜一樣的走著
總有一天會到終點

一直有件事情困擾著我
不過也在昨晚宣告結束了
之後的日子在也沒有束縛
其實我也不知道 
因為這件事情並沒有切確的答案
並沒有去證實過
本來 很多事情都是自己設停損點
你想來時就來 你想走就走
沒人可以阻止
這是早就知道的事情
雖然還有點點點點點的小落寞

這時間雖短暫
但是我感受到了溫暖
我很謝謝你
我會繼續努力學習照顧自己
照顧別人很簡單
照顧自己比較難
我並非不愛自己
只是對於生活起居這樣的事情
自己比較沒概念罷了 哈哈!
真是非常矛盾的個體阿!

事情往往總是一體兩面
愛情可以慷慨又自私

---------------------

我希望的那個你
是"我們"可以一起努力的人
雖然我十全八不美 
只願我懂你,你懂我,互相扶持 
一起簡簡單單過生活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mil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