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15日 星期一  晴天

當你害怕的時候
恐懼就會蔓延
害怕與勇敢
一直都是一線之隔

在情緒蔓延時
有時不能自己
不想做無謂的堅持
即使你知道自己可以撐下去
每次硬撐的時候
總是內傷
不如讓自己宣洩

怕的時候說害怕
傷心的時候傷心
開心的時候開心

好好的將情緒整頓好
繼續往前走
不好的情緒 其實也不必丟棄
用另外一種眼光看待它與接受它
事情總是一體兩面
情緒也一樣

愛情好奇怪阿!
原本那個人是天天在你身邊的人
離開了幾個月
用不同的方式見到他
竟然會有心悸伴隨著胸悶的感覺
整個臉漲紅 @@ 整個心臟像似要炸開一樣
這是什麼....??
有太多我沒遇過的感覺出現
也太奇怪  我不是很明白
這是喜歡他還是討厭他?
我不知道 也說不上來
只知道自己的身體有反應

那些過去自以為瘋狂的愛就是愛
原來這些瘋狂都敵不過細水長流
他不知不覺的滲透你的生活
你還傻傻什麼都不知
還說著一些自以為的話
真是大笨蛋!

我到底是聰明還是笨啊!!??
其實我也不知道@@
我並沒有將他特別化啊!
因為當你將某人特別化的時候
你就無法以平常心去對待他了
我只是奇怪自己的反應
到底為什麼自己會這樣.....

 

這幾天  連續幾個客人都出了問題
哈哈!每次都這樣 只要有問題的時候
就會連續每天爆一個
當下的確會心煩
但是換個角度想
這其實是在考驗我
考驗我的EQ也考驗我的處理方式
我只想做的更完美
這也只能不停的要求與檢驗自己了
包括商品!

看來! 想要心靜 還差得遠咧!
這次不及格  請繼續修煉吧!

二點五十一分
我肚子還在撐....
太晚吃蝦了...........

-----------------

去做自己想做的事吧!
我更喜歡這樣的你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mil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