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14日 星期日 大晴天

第一次被質疑商品不是正韓
今天已經夠不開心了
還被客人質疑
只能自己哭
死也不會打電話給他
難過到死也不會找他
這是我自己的問題
我自己要面對

失去他 真的是痛苦萬分
我以為我可以過的很好
我以為我能很快復原
怎麼可以這麼難過
怎麼可以這麼難走

我好害怕我走不下去
昨天就是想到這些
眼淚直流
眼淚停不下來
我好害怕我把自己就此打住
我好害怕我過不了這一關
我好怕自己好脆弱
我好怕自己原來是這麼需要他
只是不願承認
好怕自己消失
明知道要勇敢
一直大口呼吸
明明知道要好好的
卻淚流不止

這是我選擇的課題
就得自己好好承受
自己的課題自己做
沒人可以幫妳
要走要留自己選
當你做出選擇時
必定要放棄某些東西
一念之間 一線之隔
你要當天使還是惡魔?

原來 真的有這麼一回事
當你真正愛上某人的時候
在你眼中是看不見其他人

-----------------------

有些事情要流過淚才知道

-----------------------

我們 可以好好的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mil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