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13日 星期六 晴天

一念之間 一線之差
今天的情緒很危險
去修頭髮的時候
眼淚不知不覺的的奪眶而出
我很害怕這樣的自己
明明今天身邊有朋友
怎麼眼淚卻這麼不受控
這太可怕
明明自己非常有自制力與意志力
怎麼眼淚卻不聽使喚

我只能訝異的說
我的眼睛好像過敏
一直掉眼淚 很奇怪

一念之間的想法會有一線之差的距離

的確 當下有在想東西
那些想法 讓我的眼淚無法停止
有些東西 就像是觸碰開關一樣
什麼都打開了

一點四十二分
繼續堅持 繼續自律
你是勇敢的 並不是夾著尾巴逃跑的膽小鬼
你最愛的正面對決 不喜歡扭扭捏捏
現在 繼續你的挑戰
不要被幾滴眼淚
就把勇敢的自己嚇跑

現在會繼續明天會持續

歲月短暫更要心地善良

--------------------

我愛他所以不挽留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mil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