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月12日 星期五  冰冷的太陽天

為什麼有些話
總是揮之不去?
我不執念
但是那些話 卻老是卡在心坎裡
我不願想 但是卻一直來
真想一拳揍扁! =.=

很怕閒下來的時間
一閒下來 腦袋就有縫隙
只想讓自己一直忙碌下去
腦袋只願意想著工作的事情
其他什麼也不願意想

安靜的一點五十三分
在電腦前面發呆
很多話欲言又止
寫了一半就DEL了

只能深呼吸

我們不比較別人
只跟自己比較
輸給別人不可恥
最怕的是輸給自己
也只有自己 才能戰勝自己
自尊心 留給自己

今天不想紀錄
不想說自己的情緒
不想釋放
思考一直跳躍著
要寫哪段 又該寫哪段
哪些是真的?
哪些是假的?
已經分不清楚

把情緒收好 安靜下來
乖乖去睡覺才是真的
讓腦袋停止
讓世界安靜
睡一覺醒來就沒事了

跟全世界一起入眠

這個日記到底會紀錄到什麼時候?
紀錄我這無聊的生活?
難怪有人說 這種生活 他會後悔一輩子
哈哈哈!!!

我只能自嘲這別人嫌棄的生活!
我的生活 是別人會後悔的生活

也只能雙手一攤 還能怎樣? 繼續笑笑過生活

--------------------

因為在意 所以介意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mil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