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10日 星期三  假太陽

一早醒來 看見韓國發來的帳單
臉就綠了
不知道為什麼廠商提貨多提了20萬韓幣
在搞不清楚的狀態下
貨運行也只是去提貨付款
根本無從問起的情況下
感覺很嘔
只能等晚上東大門上班
才能問廠商到底發生什麼事情

有時候工作上無法掌控的
都會讓人情緒變差
但是急也急不得
只能讓自己先靜下來
不要煩不要腦
出去外面晃晃 做做其他事情
至少這個答案 是晚上就能揭曉的
也不是什麼會讓人無法處理的事情
只是在當下還是會有點惱

所以 這樣的自己
就跑去附近修改阿姨的店
跟她亂聊天
讓自己分心 哈哈哈~
阿姨也很喜歡我在旁邊陪她聊天 哈哈
(自己在講?)
她會一直問我要不是要吃什麼餅乾
一直餵我吃東西 = = 嫌我太瘦

下午剛好回家的時候
車行老闆看到我又問:
"你老公這次出國很久了吧!
都沒看到他人耶~還蠻想他的"

其實老闆已經問不只一次了
前兩星期也這樣問:
"怎都沒看到妳老公阿~~"

我通通都是笑笑回答:
"他超忙的啦!都很晚回家"

也不想多解釋什麼~
太麻煩了!

所以  分開的事情
其實我也沒跟太多人說
因為還要解釋 有點懶 哈哈哈哈!

反正 好好過自己的生活
把自己搞好 是現在最重要的事情

雖然 今天沒下雨 也並不覺得冷
但是我的手腳......
真的是比氣溫還要冷啊 ~外面是9度
我看手腳溫度應該比9度還低了
即使我現在穿了襪子 腳還是像冰塊一樣 @@
這種手腳冰冷的體質 也太虛了吧 嗚嗚~~~
好討厭阿~

啦啦啦~我是孤獨的小天使~
腦中冒出很無厘頭的一句話
哈哈哈! 我發現我超會自己娛樂自己的
自問自答自己傻笑 根本像個白吃一枚
不過 這應該也是我的優點吧!!!
顆顆~~~

喔耶~~每天都要開開心心的唷~~
遇到什麼討厭的事情 可以短暫不開心唷~~
因為我們是人啊!!!
有正能量 有時候也會來個壞脾氣阿~
我的不完美成就了我的完美 啦啦啦~

覺得自己怎麼都沒變啊 = = 
不!我覺得經過這一次精神科事件
我變的更了解自己了
很多事情變的更加豁然開朗

我喜歡這樣的自己 ~
謝謝這一次的精神科經驗 顆顆 哈哈

-------------------

生命最後一哩路是尊嚴
​​​​​​​愛情也是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mil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