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月7日 星期日 雨天雨天雨天

在夢裡 他一直重複相同的話
"我不要跟你在一起了"
"我要去跟別人在一起"
可能吧! 我過的太好了
從來沒有人會這樣跟我講
原來這話是這麼傷人阿@@
"珍重生命 遠離金牛"說的一點也沒錯~
哈哈哈哈 

在夢裡應該回他這句
"那麼想就快去吧! 沒人阻止過你"
心若不在 留有何用??

在夢裡 我又被分手了
一樣的場景
同樣的話 
我卻要接收兩次

終於 我被這夢嚇醒了!
很煩耶! 分手分一次就好了
在夢裡還要在分一次
真的讓人很OX

今天在跟人的應對上
特別不耐煩
我知道我不能不耐煩
我知道人人都有自主權
包括我自己也是
只是 差別在於 我現在是在工作
有時候是必須忍讓
但是為什麼有些話會讓人聽起來
就是有點莫名的不高興?

當然 這些別人不會知道
只有自己才知道的感受
可能我還要繼續修煉 ... =.=

最近寫日記有點漫不經心
哈哈!
之前寫日記的時間
可以堪稱為一天之內最神聖的時間 哈哈哈
就是在這個尾聲裡 讓自己好好的沉澱
靜下心來寫功課一樣的道理

但是最近都草率的交作業 XDDD
老實說 並沒有把心情沉澱下來
反而有點急躁
情緒是沒有不穩定啦
但是就是急了些
很多內心的想法 就忘記寫上去了 XD

明天! 又是回診的日子了
就讓我們看看醫生怎麼說吧!

不過 可惡...想必明天仍然是個下雨天吧!
沒辦法騎車去了!
可以去吃好吃的咖哩豬排飯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mil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