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29日 星期三 太陽天

到了星期三 就覺得一個星期過了一半
到了星期三 就覺得怎麼時間這麼快啊
從五月開始乖乖工作不知不覺的也到了11月
這次從新開始面對工作 覺得很開心
沒工作的日子真的不是人過的.....
自己怎麼渡過那些日子 還真不敢想像
但是還是得想 因為那是最悲慘的時候
要記得這個教訓 ...
不管是小香事件
或是健體褲圖片事件
這些都讓我銘記於心 讓自己不在犯同樣的錯誤
這些事情其實讓我嚇壞了
從小到大都沒遇過的事情 通通遇上了 @@
不過 這也讓我得到個教訓
虧自己還是視覺設計師 zzzzzzzzzz
真的很搞笑 XD

這幾個月這樣工作  像是活回來了
終於像個人了 哈哈 這樣的自己很開心
繼續再接再厲 該休息放假就休息
我仍然在規範自己上下班的時間
但是每次回訊息 就顧不到上下班的時間了
都會想馬上回@@
即使 有時候才剛起床 還是迷迷糊糊的回訊息了
這變成一種職業病 
有回答就多一個機會啊!

晚上開始轉涼
我只希望明天不要下雨
很害怕地板溼答答的騎車
下過雨的馬路 很可怕
因為以前曾經下雨過後摔車
之後 就有點怕下雨天騎車這回事
如果真的不幸的
明天下雨 我只能取消
我還想留下我的小命啊 ~

今天又買了幾雙鞋
我真的很不想買
但是每次穿搭都是哪幾雙在穿
現在要改另外一種風格
只能買了 買的還是我平常不會穿到的款式= = 
真的要變熟女了嗎? 

那麼....
就讓小紅鞋帶我到好的地方去吧!

真切的希望 之後的日子能順順利利
即使發生什麼事情 也能好好解決
即使我走的慢吞吞 ...
但是  能好好的走~ 就是一件好事 :)

只要我們活著,就能遇見好事!

As long as you are still alive,
you will definitely encounter the good things in lif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mil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