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月28日 星期二  努力的太陽天

今天好熱啊 ~又恢復到夏天的模樣
可惡! 不是說這星期二會下雨的嗎...
原本預計星期二考駕照 看了手機氣象預報
星期二原本是雨天啊!!
就預約了星期四 ... 結果 .........星期四雨天
非常非常非常不準確的天氣預報
現在只能拜託 星期四 陰天我OK 雨天我還要騎到兒童新樂園
真的會想吐血 ......超遠的 討厭!

這次一定要考過 = = 不然真的太瞎了 哈哈哈哈哈!

星期二 一樣的忙碌
起床忙到剛剛洗澡做個END
忙總比閒好
我其實比較怕閒下來
我還是比較喜歡忙碌
當然不是無頭蒼蠅那種忙
那叫瞎忙 哈哈!

不過太忙就很對不起家裡的小孩了
不能陪伴她們 只能晾在一旁
她們用無辜的大眼看著我
真的很可愛很可愛
看到她們這樣 累感就消失了

如果你喜歡一個人
是因為你喜歡他
所以覺得他很優秀 很帥
但是 有時候是相反 變成條件式的喜歡
通常這都是自己開出的條件
你覺得他很優秀 很帥
所以你欣賞他 喜歡他

那到底哪種好? 有條件式的還是無條件式的?
我好像比較講"感覺"吧! 哈哈

喜歡一個人的時候 沒什麼理由 就是感覺
不喜歡一個人的時候 什麼都可以是理由啊

我還想繼續成長 成長是不分年齡的 喔耶~
想像顆海棉一樣 繼續吸收不懂的事情
活到老 學到老阿!
永無止盡的學習是一件很快樂的事情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mil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