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25日 星期六 下雨天

在今年生日之前 要邁入第四十個年頭前
在那之前對自己的年齡還蠻難以釋懷的
當安安靜靜中渡過了我四十歲生日之後
也不覺的怎樣了

而在邁入四十的開端
也已做好這輩子會單身的打算
但也不排除會有意外發生
應該說我已經"接受現況"了
並接受現在的自己...

四十歲也不在像三十歲那個樣子
失戀了還在那邊哭天喊地 
還是會哭會難過  但多了理智
並且學會了接受與理解和尊重對方的決定
心裡一直有這種聲音告訴自己
是該改變了

有些事情說了不如實際去做來的重要
從最難搞的作息開始改變
一直以來自己的作息非常不正常
但是 現在也養成習慣每天早起一兩杯水
也不再通宵熬夜
可以控制自己把工作在一定的時間內完成
雖說 現在仍有負債的壓力扛著
也只能鼓勵自己能多賺點就多賺點
盡早可以把這壓力解除
在經濟上 我慢了很多步
我沒有四十歲女人該有的資本(就是錢)
只能現在開始拼我缺少的東西
所有的一切都從零開始
在四十歲大洗牌後  一切從頭來過

孤影自憐和抱怨只會讓自己變老變醜陋啊!
不過這其實這無關年齡問題
是取決於心態問題 哈哈哈!

年過四十 ...
我們還是乖乖維持體態跟心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mil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